深圳市直机关党外人士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市直机关党外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与国家同频共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李咏霞

台盟深圳市委会机关办公室副主任,台盟盟员

台盟作为参政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肝胆相照、风雨同舟、携手并进。作为一名台盟盟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赓续台盟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融合发展,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汪林丰

市检察院公关处副处长,无党派人士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坚持人民至上”列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作为一名司法人员,我深知“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是司法机关的基本遵循。公平正义是法治的生命线,我们办理的不仅仅是案子,而且是别人的人生。人性司法观已经体现为公众对法治的更高期待,也是社会对司法人员履职的一种期待。以人民利益为重、以人民的正义感受为念、以人民的法治期待为导向的人性司法观,也应当成为每一名司法人员的努力方向。这是我们对人民的一份责任。

高辉

市建筑工务署文体工程管理中心主任,民盟盟员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要夯实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开展为民办实事,坚守为民服务的真挚情怀;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为深圳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坚持做好参政议政、政治协商。

袁泉

深圳广电集团采购中心采购专员,民建会员

我将切实把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凝聚拼搏之志、蕴含实干之劲,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传媒事业持续发力,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检验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在平凡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在新的赶考之路贡献民建会员积极力量。

来源:深圳市直机关工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