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深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近日,民革深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何杰,副主委毛伍元、陈锦华、谭会茹、孟宪潞、温建新、欧阳绘宇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期、世界进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大历史关头,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总结了“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一步展现了自信自强的政党精神和品质,向世界发出了团结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新的赶考路上再创辉煌的铿锵誓言,必将彪炳史册。

会议要求,民革深圳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迅速掀起热潮,结合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活动,把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把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深圳民革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深圳民革精彩实践助力打造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重要窗口,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要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民革在社会法制、金融等领域的特色和优势,为深圳“双区”建设聚奋进之力,建可行之言,献务实之策,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供稿:民革市委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