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知联会、市新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1月17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知联会、市新联会骨干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伟平希望市知联会、新联会:一要提高站位,学习领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更加广泛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更加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二要凝聚力量,发挥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引导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专业优势,增强责任担当,在履职尽责中建功立业,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开拓创新,推动工作。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开拓创新,更好推动工作发展。

会上,市知联会会长谭刚、市新联会副会长孙国瑜作重点发言。市知联会副会长高瞻、龙武剑、陈晓宁,副秘书长朱文豪、段嘉来,市新联会副会长周海斌、谢书荣、高青,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小云,监事长杨高宇,党支部书记闫晋等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宣讲,在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知工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采写: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知工处)深圳侨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