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深圳市委会庆祝成立十周年

2021/11/23

22日,台盟深圳市委会举行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同心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参政履职的重要成果,共同展望新时代新征程光明前景。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永葆初心,砥砺奋进,为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推动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省政协副主席、台盟省委会主委张嘉极出席活动。台盟深圳市委会主委林娜作大会主题报告。

李钺锋表示,希望台盟深圳市委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勇担时代使命,在多党合作事业的广阔舞台上发扬优势、务实奋进,为助力深圳“双区”建设再立新功,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嘉极充分肯定台盟深圳市委会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深圳台盟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实效,为深圳“双区”建设凝心聚力,在深圳和广东的发展新征程中发挥好台盟作用。

据介绍,10年来,台盟深圳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与中共深圳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分量、高水平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了重要参考;不断深化与台胞代表性人士的联络交流,促进深台青年携手创新创业,广泛凝聚两岸融合发展、促进祖国完全统一的共识和力量,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深圳特区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