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纵横】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举办2021年新社员培训班暨九三学社中央青年骨干线上系列培训

2021/11/26

为提高青年社员履职能力,助力青年社员成长,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创新思路方法,利用九三学社中央青年骨干第三期线上培训的契机,组织全市新社员暨青年社员开展线上学习培训。九三学社深圳市各区级基层组织、青年工作委员会、市委会机关组织新社员、机关干部职工200多人通过各种形式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广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主委张少康,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一级巡视员、青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玲分别致辞。培训以“不断学习,立足专业,积极履职”为主题,分别邀请了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原主委、广东省卫生厅原厅长姚志彬,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院长、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院长宋尔卫,“九三楷模”、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利浩作专题讲座。专家老师们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培训课程既生动实用又有深度高度。培训内容涵盖爱国、参政、疫情、医疗、艺术等多个方面,社员们以各种终端随时随地便捷收看,受到全市新社员及青年社员们的欢迎。

参加培训的青年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拓宽知识渠道,加强学习钻研,练就过硬本领,充分利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切实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供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九三学社市委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