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龙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赴宝安交流学习: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新阶层”工作的生动实践

2021/11/27

11月25日,由星河雅宝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主办,大运软件小镇基地、天安数码城基地协办,龙岗区新联会大力支持的“双区交流·同促共建——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新阶层’工作的生动实践”活动顺利举行。龙岗近30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组成调研队,赴宝安区新联会交流学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经验。

调研队先后走访了上市企业深圳市汇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富康科技创新园实践创新基地,并与宝安区新联会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广泛凝聚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同奋斗的力量,更加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作用,更加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未来两区要继续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工作经验和方法,共同探索新形势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新路径、新做法,推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新阶层”工作的生动实践。

供稿:龙岗区委统战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