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6

近日,南山区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初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广泛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为南山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贡献统战力量。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座谈交流等方式,在全区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各领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三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向基层延伸覆盖,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深港澳青年交流活动,加大归国留学人员服务力度,推动南山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南山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南山区委统战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