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6

11月17日,龙岗区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全区干部大会精神,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坚持统一战线”作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之一,要在新时代的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坚持统一战线”这一历史经验,切实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会议指出,要主动谋划、凝心聚力,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按照区委的工作部署,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加强舆论宣传,全力冲刺年底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的“龙岗答卷”。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在全区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龙岗区委统战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