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侨界青年健步深圳湾:同心同行 筑梦湾区

2021/12/08

12月3日,由深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市侨青委联合市、区海归协会承办的“同心同行共建湾区”2021深圳侨界青年健步行活动在深圳湾公园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市侨联副主席刘昕出席活动,冀望侨界青年携手传递健康理念,将青春理想融入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中,为“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沐浴着冬日艳阳,侨界青年在深圳湾公园C区运动公园至半岛城邦渔人码头迷人的海滨风光中携手前行,感受深圳湾大桥的雄伟壮观,畅想湾区的美好前景,一路谈笑风生。往返8公里的健步里程,大家越走越带劲,越走越精神。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健步倡导低碳、绿色、健康理念,促进侨界青年同心同行”“走起来、联起来,新老朋友携手创未来。”……大家健步前行,共谋发展新机遇,谈论的时下话题是满满的正能量。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新时代深圳令人充满期待,侨界青年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担当作为,投身“双区”建设,在深圳这片热土上奋力书写“诗和远方”。

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市侨青委主任杨鹏,市委统战部侨工部负责人,市侨青委委员,市海归协会和福田、罗湖、南山海归协会代表,以及第10期侨界代表人士培训班学员等150多人参加活动。

供稿:市委统战部侨工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