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家” | 深圳欧美同学会举办政策解读会

2021/12/08

12月7日,由深圳欧美同学会•深圳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协办,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学院(深港)承办的2021年深圳欧美同学会政策解读会在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举行。

在政策宣讲环节,市人才工作局有关负责人对深圳人才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分享深圳市现行引才政策及育才政策,并详细介绍其配套实施办法。他表示,深圳始终坚持“引才、育才、留才”的人才引进战略,不断完善相关政策,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人才安居集团租赁公司有关负责人对深圳人才住房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在交流互动环节,各海归协会代表踊跃提问,就其各自所关心的热点问题与现场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市委统战部侨工部负责同志,深圳欧美同学会理事、会员,各区海归代表等40多人参加了活动。

供稿:市委统战部侨工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