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2021/12/10

12月9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教授张钦宇当选首任会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伟平、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知联会揭牌。

黄伟平对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知联会的成立,对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加强思想引导,积极团结引导全校党外知识分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汇聚力量,支持发挥作用,积极调动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当新时代奋斗者;三是担当作为,推动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水平,精心打造一批精品活动和品牌项目,使知联会成为党外知识分子的温暖家园。

吴德林希望知联会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引导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坚定理想信念,将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根植于心中,把满腔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岗位的热情,把积极奉献精神转化为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成果,把学到的知识和能力贡献到国家发展建设中去;发扬科学精神,坚守合作初心,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的团结、引领、服务工作,共同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市委教育工委、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知工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供稿: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知工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