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 向前走 | 青创有你 赋能湾区——深港青年创业市集人气旺旺

2021/12/13

12月10日

“青创有你赋能湾区”

——深港青年创业市集活动

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创业市集的形式,推动深港初创企业开辟发展新前景,赋能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团队,促进科创产业及文创产业的交流及跨界合作,让工作和生活在前海的深港青年深切地感受到政府对青年创业的关注,将前海打造成为“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的深港青年圆梦之地。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邓秀娴、香港贸易发展局深圳代表曾沂靖、前海管理局香港服务办公室主任向军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深圳联络处支持,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中心主办。邀请了知名高校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代表及港澳青年代表出席,围绕“湾区创业”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带来了一场充满青春与活力的“人才盛宴”。

市集开设了企业新品发布、深港创业论坛、深港企业篮球交流赛以及深港音乐会,旨在为大湾区就业的粤港澳三地青年及前海梦工场内的初创企业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市集活动汇集了60多个优秀港澳青年团队的创业成果。这些成果无不让人眼前一亮:

探测心率及血压等数据的穿戴式纤维传感器

一体沉浸式科技竞技“元宇宙”VR体验设备

可以在托运时定位,同时还能充电、称重及直立开箱的智能行李箱

以香港狮子山精神为创作灵感的香港原创动漫IP——“苦狮”潮玩及文创产品

以服装为桥梁,将中国传统刺绣与西方现代设计力学相融合的高定时装Ruby Fang

除了这些,还有其它许多精彩成果,让科技与文化在前海碰撞出绚烂的花火。

左右滑动

查看更多

市集现场,还邀请梦工场园区企业代表队进行3v3篮球交流赛,加强深港企业交流,传递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

最后,精彩纷呈的活动在美妙的音乐会中完美落幕。梦工场将不断助力前海打造深港最具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圈,也期待深港青年抓住机遇,加强联系,共圆创业梦想。

来源:前海服务集团 深圳新闻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