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新联会举行2021年度盛典:把理想书写在福田大地上

2021/12/13

12月11日,“新征程新活力新发展”福田区新联会2021年度盛典在深业上城云客厅举行。福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欢出席活动并讲话。

作为首善之区,福田区一系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离不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共同努力,吴欢在讲话中希望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蓬勃向心力,汇集更多同行者,形成广泛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组织力、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把新联会建设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信赖的“温馨之家”。进一步把握时代脉搏,把个人事业发展与国家发展、深圳发展相结合,紧密贴合“三大新引擎”建设、“三大产业”发展需求,在构建新格局、传播新文化、讴歌新时代、参与新服务、推动新公益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颁发了“2021年度福田区新联会优秀会员奖”,并为新入会会员授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编自演了《路马远方》《光阴的故事》《我型我秀》等一系列歌曲、器乐演奏、机器人互动节目,生动地展示了福田区新联会会员风采,表达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积极投身“首善之区”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田区新联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线上线下30余场、1000余人次的学党史、红色主题教育等系列活动,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率先成立了“新力新为行动队”,加入福田统一战线志愿服务队,不断发挥“四基地一中心”实践创新基地阵地作用;以多种形式参与疫情防控、捐资捐物、现场慰问等活动,充分展现了“新联心”社会正能量;不断推动会企联动,育新机,谋新篇,促发展;不断加强学习、总结和提升,促进队伍建设。

福田区新联会会长孙卫宁表示,将继续发挥新联会平台作用,更好地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凝聚好、作用发挥好,主动展现作为,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担当,为“首善福田、幸福福田”建设贡献力量,奋力把理想书写在福田大地上,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供稿:福田区委统战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