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纵横】民盟深圳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21/12/20

近日,民盟深圳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参政议政工作成绩,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吴以环,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盟十二届中常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与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探索新发展阶段参政议政的新领域、新思路,切实推动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

会上,民盟市委会智库正式成立,首批智库专家代表获颁聘书。深圳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深圳市阅读联合会会长尹昌龙为盟员作“第一等好事还是读书”专题讲座。

供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民盟深圳市委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