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坪山区侨联开展侨法宣传活动:营造“知侨法、护侨益”良好氛围

2021/12/20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坪山区侨联在坪山中心公园广场开展“宣传侨法维护侨益依法护侨凝聚侨心”主题宣传活动。

作为坪山区“12·4宪法宣传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侨法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保障广大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营造“知侨法、护侨益”的良好氛围。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提供专业咨询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广东省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实施办法》《广东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等涉侨权益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侨界群众的法治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三侨生”身份认定、华侨回国定居、归侨侨眷身份证明办理……活动中,区侨联工作人员还就侨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据悉,这是坪山区连续第三年举办侨法宣传活动,通过集中宣传的形式服务广大归侨侨眷,提高爱侨护侨意识,为促进侨界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供稿:坪山区委统战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