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深圳市委会举办2021年新盟员学习班

2021/12/20

12月17日,民盟深圳市委会举办了2021年新盟员学习班,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吴以环作专题讲座。

会议强调,广大民盟盟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结合起来,凝聚起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团结奋斗新征程的思想共识,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为深圳改革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讲座围绕“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看‘同心路’”“追溯民盟历史,砥砺初心使命”“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特区盟员”三个方面依次展开,引导新盟员进一步认识参政党的地位、性质和历史使命,更加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本次学习班让新盟员更加深入认识了民盟的性质和使命,深刻感悟了盟员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锻炼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深圳“双区”建设、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民盟深圳市委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