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全城行动支援深圳抗疫

2022/01/25

自“0107”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连日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用实际行动构筑了一道“防护墙”,这一幕幕场景同样牵动着在深香港青年们的心。近日来,香港深圳青年总会联合各区香港青年骨干成员、香港青年志愿者走访防疫站点,为一线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及义工人员送上爱心慰问物资,力行担当、助力抗疫,以切身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副主席简伟锋带领一众香港青年,前往深圳市福田区新洲社区防疫检测点,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资,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与敬意。

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副主席王卓、副秘书长曾宝怡带队前往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鹤围村防疫检测点送去慰问物资。同时,通过清水河街道办向特殊困难家庭捐赠5万元。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剑峰,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魏刚接收慰问物资,对港青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

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副主席曾梓浩带领香港青年,前往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梧桐社区送去慰问物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与敬意。

香港深圳青年总会理事、香港南山联谊会会长刘嘉发与一众香港青年,为深圳市南山区工作站送去慰问物资,并希望能尽绵薄之力与辖区抗疫工作人员共渡难关。

在深圳市宝安区,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副主席曾昭栋携香港深圳青年总会骨干成员一同来到宝民社区慰问各防疫点的医护人员及义工,并为他们送上爱心物资,希望他们能感受到来自港青的关心与温暖。

在深圳市龙岗区,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副主席、香港龙岗青年总会主席郭晓星与港青们一同探望了横岗社区、志盛社区防疫检测点的防疫工作人员。郭晓星表示,将组织成员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为抗疫贡献香港青年的一份力量。

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副主席、龙华区海归协会会长陈阳携防疫物资,与秘书处人员抵达深圳市龙华区和联社区防疫检测点,慰问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为一线抗疫人员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

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副秘书长、香港坪山青年总会副会长曾宝怡与青年代表一同前往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秀新社区,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爱心物资,感谢守护在一线的全体人员。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明,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正红接收慰问物资,并一同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香港深圳青年总会会员们纷纷表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与担当。作为香港青年在内地交流融合的桥梁,青年总会将团结广大爱国爱港青年,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国家、为深圳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供稿:市委统战部港澳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