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深港同心 共抗疫情——坪山统一战线在行动

2022/02/22

当前,香港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坪山统一战线各领域成员的心。在坪山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坪山统一战线各领域成员纷纷支援香港,与香港同胞心连心、肩并肩、携起手共同抗击疫情,守护美好家园。

香港所需,必有所应。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迅速向会员企业发起倡议书,发动会员企业用实际行动支持香港抗疫,现共募集约30万元的抗疫物资准备驰援香港。

这样的爱心善举仍在延续……坪山新联会迅速响应,充分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和力量,积极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所在行业优势专长。坪山区新联会会员单位,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供应了一批价值约50万元新冠抗体检测剂,为香港同胞分忧解难;深图医学影像设备有限公司供应香港特区政府下属机构2套车载DR医学检测设备,以高科技精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芯思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供应了10万人份新冠抗原试剂盒,缓解香港的“燃眉之急”。

不同的空间距离间隔不了爱,血脉之情永相连。坪山区龙田街道居深港人联谊会、石井街道居深港人联谊会各捐赠一批洗手液、测试包等防疫物资。点滴爱心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坚强力量,为香港基层抗疫筑牢防线。

坪山宗教界通过慰问信、慰问电话等形式,及时向香港同胞传递了共同战疫的信心和决心。一句句鼓励、一声声问候,使两地同胞情谊更浓厚。同时,坪山区民族宗教界发起了倡议,号召宗教界人士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踊跃为抗击香港疫情捐款捐物,用爱心温暖人心,以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贡献宗教力量。

风雨之后是彩虹。坪山区委统战部表示,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支持香港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团结一致,同心抗疫,助力香港早日战胜疫情。

供稿:坪山区委统战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