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香港深圳青年总会积极行动 开展多场抗疫援助行动

2022/02/22

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副主席吴树基

带领青年义工参与多场抗疫援助行动

随着香港第五波疫情持续严重,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副主席、香港深圳沙河同乡会会长吴树基组织青年义工,积极投入香港特区政府防疫援助工作当中。

近日,吴树基副主席带领的青年义工队参与了多场抗疫援助行动,其中有防疫物资包装、疫苗注射指引工作等,目前派出义工超过200人次。同时,为缓解香港市民对病毒检测的迫切需求,吴树基副主席捐赠了一批病毒快速测试剂,以缓解香港特区政府病毒检测压力。

齐心抗疫,人人有责!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将动员全体成员,以最坚定的决心,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全力助香港尽快回归稳定的生活。

香港深圳青年总会成员向

香港市民捐赠派发快速测试包

自香港第五波疫情爆发以来,香港至今已有超过40间养老院出现确诊病例,院舍职员及院友对病毒检测的需求迫切。近日,香港深圳青年总会执行主席李培垭女士、副主席董彬彬女士,向东华三院罗文壎安老院和陈达墀荟智长者社区支援服务中心2家养老院捐赠一批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测试剂,支援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前线员工和居于院舍的长者和残疾人士,以保障他们的生命健康安全。

目前,捐赠的快速测试剂已优先抵达,由香港深圳青年总会理事叶俊杰在现场派发支援,以最短时间将物资送到有需要人士手上。叶俊杰理事呼吁市民防疫措施不能松懈,大家要有信心,才能共同战胜疫情,自己也将以实际行动为坚守岗位的前线员工加油打气,为长者及前线员工筑起抗疫防线。

供稿:市委统战部港澳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