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双统筹】新的社会阶层法律服务同心抗疫专场——深圳市新联会律师宣讲团线上暖企服务开讲啦~

2022/04/08

2021年以来,深圳市新联会律师分会成功举办了114场“律师普法进基层”活动,受益群众逾2万人次。为推广活动成功经验,进一步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示范城市,深圳市新联会律师宣讲团于2021年12月正式成立。

今年,为进一步擦亮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公益服务品牌,推进法律宣讲活动常态化,宣讲团拟继续以“菜单式+专场式”开展多场线上线下法律宣讲活动,汇聚新阶层人士专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全市上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市新联会律师宣讲团特别策划同心抗疫专场,围绕受疫情防控影响造成的各种纠纷、法律问题,邀请四名律师开展线上应急法律服务,更精准、更有力、更及时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跑出“加速度”。

您是否会有很多的疑问

如何应对疫情背景下常见合同纠纷?

疫情背景下用人单位工资支付的

相关法律问题有哪些

4月2日(周六)下午3点

与您相约

“深圳市新联会”微信视频号

也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

记得准时观看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