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2/04/20

近日,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常巨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农工党中央、广东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宣读《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农工党市委会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常巨平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应对国际国内形势任务发展变化的现实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应有之意。这次政治交接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对于把农工党长期以来形成的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前进的政治基因延续下去,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常巨平强调,要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广东省委会和中共深圳市委的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新特点、新规律、新方法,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要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农工党各级组织、各专委会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高质量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形成声势、富有成效。

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农工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各专委会主任、各区级基层组织主委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农工党深圳市委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