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圣哆音旗舰校区开业 开启国内首创的全科制音乐培养模式

2022/05/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丽梅)自2021年传出圣哆音国际音乐教育品牌落地深圳的消息后,大家就一直期待能早日体验到其独特的「全科制音乐培养」教学模式。今年5月,位于深圳南山区的圣哆音旗舰校区终于官宣全面竣工,预计本月中旬将正式启动开业。

开启国内首创的全科制音乐培养模式

国内音乐培训机构多如繁星,为什么大家还如此期待圣哆音国际音乐教育?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圣哆音”拥有国内首创的全科制音乐培养模式,采用国际艺术名校“必修课+选修课+公共课”的模式,让每个孩子都能接触并学习到更多样化的艺术形式,从而立体式的筑造孩子的综合音乐素养,实现“1+1+1>3”的目标。

image.png

在经历了音乐家领衔评测、艺术规划路径指导后,圣哆音将为孩子们带来专业定制化的课程。“必修课+选修课+公共课”的全科制音乐培养模式在此时能最大程度的帮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从感受艺术的快乐到热爱艺术学习,为孩子们探索更多艺术学习的可能性。

圣哆音国际音乐教育创始人赵鑫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的音教行业几十年来没有太多的优化迭代,在当今的教育领域中这是非常罕见的。纵观世界音乐素养的普及程度奥地利、美国、德国、日本、英国遥遥领先,中国的音乐教育与我们的邻国俄罗斯来比也是有着不小的差距。我把世界最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国内的实际教学情况相结合,首创了中国的全科制音乐教育培养体系,以此来推动中国沉睡了几十年的音乐教育事业,真正提高青少年的综合音乐素养。 ”

卓越师资团队用心做好音乐教育

圣哆音国际音乐教育的师资团队集国内外著名的指挥家、演奏家、歌唱家、舞蹈家、音乐教育家等为核心,其综合背景为国家大剧院、中国交响乐团、中国文联、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舞蹈家协会、国内外知名音乐学院教授,以及国内外一流艺术院校毕业的青年教师团队组成。

image.png

其终身名誉校长则聘请了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赵国强老师。赵老师为国家一级演员、国家大剧院终身歌唱家,曾录制出版了数十张赵国强外国歌剧专辑、艺术歌曲专辑及中国原创作品专辑,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音乐台、辽宁立体声台等几十家电台播放。他的声音浑厚、音色柔美,尤其在高音上通透明亮,是国内少有的英雄男高音歌唱家。

目前临近圣哆音深圳湾旗舰校区开业,相信很快就能有机会一睹国内顶尖的音乐家们齐聚深圳湾,让我们共同期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