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深圳市委会召开2022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

2022/05/06

今年,中共深圳市委委托市各民主党派对各区涉企执法检查有关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民建深圳市委会对口南山区和光明区。近日,民建市委会召开2022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市委会主委乔恒利出席会议,副主委王志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市各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启动会精神,并就民建市委会2022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和工作时间安排表作了说明。

会议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民主监督职能履行好。

二是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凝心聚力推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加强组织保障,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责任约束,确保监督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

民建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领导小组、专家组和各调研小组要尽职尽责,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作用,切实承担起参政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共同为深圳“双区”建设、“双改”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建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专家组在主会场现场参加会议。南山、光明和企业委员会调研小组成员通过视频在线参加会议。

供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民建深圳市委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