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深圳市大鹏新区直属支部近日成立

2022/05/07

近日,民革深圳市大鹏新区直属支部成立大会召开。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何杰,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以胡伟为主委、何辉伟为副主委、刘廷彦为委员的直属支部第一届委员会。

与会同志对民革大鹏新区直属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新当选的直属支部第一届委员会表示,将按照民革履职能力建设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深化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专业优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深圳“双区”建设聚奋进之力、建可行之言、献务实之策,努力争创各项佳绩。

据悉,民革市委会于2013年12月在大鹏新区建立组织、成立支部。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7名,研究生学历的党员占到50%,其中农学博士2名、农学硕士1名,为民革市委会充分发挥“三农”特色优势提供了人才储备。2021年,大鹏支部被民革广东省委会评为“广东民革示范支部”。

供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民革深圳市委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