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街道举办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现场为九位“青春观澜人”表彰

2022/05/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7日讯(记者 刘嘉敏)为激励广大观澜青年继承百年团史奋斗精神,5月6日下午,“燃青春致未来——观澜青年主题演讲比赛暨‘青春观澜人’表彰仪式”在中国版画博物馆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龙华团区委指导、观澜街道党工委主办、观澜街道党建办、观澜街道团工委承办、中国版画博物馆协办。

活动伊始,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海波为活动致欢迎词,为观澜新进年轻干部、与会代表们指明发展道路与未来方向,并对观澜青年提出殷切期望。

决赛现场,选手们用流畅的语言、激昂的文字诉说着青春的梦想,未来的期盼,生动地展现了当代观澜街道新进年轻干部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的拼搏精神,以及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前进姿态。经过角逐,评选出比赛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十位青年以优异的现场表现分别获得了相关奖项。

随后,是“青春观澜人”颁奖仪式。九位来自不同岗位的观澜人用实际行动诠释抗疫精神,用责任担当完成攻坚克难任务,用“平凡之我”为观澜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荣获“青春观澜人”奖项。紧接着,是“两红两优”颁奖仪式。两个社区委员会、两个社区支部委员会、十位共青团员、四位共青团干部分别获得“两红两优”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遴选出新一批观澜优秀青年代表,充分展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持续传播积极正能量,推动与引领观澜青年在新时代的奋斗中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和青春力量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