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辖区第14家社康来啦!吉祥里社康中心开业

2022/05/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8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廖雪瑜 龙城轩)日前,位于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的吉祥里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揭牌开业(以下简称“吉祥里社康”),这也是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第18家社康中心,将为社区及周边4万多居民提供家门口方便快捷的高质量医疗服务。

据了解,吉祥里社康位于吉祥里豪庭1栋1层101号(平安里学校正大门斜对面),占地面积为607.11平方米,设置全科医疗科、中医综合服务科、检验科、儿童保健科、残疾人康复科、精神卫生科等科室,可开展健康教育、传染病管理、妇女保健、儿童保健、计划生育服务、慢病管理、残疾康复、老年保健、家庭医生服务及全科诊疗等服务项目,常年开展抽血生化检验检查服务、彩色B超检查服务、骨质疏松筛查及儿童骨密度检测、心电图检查服务、血糖监测、中医针灸、艾灸、拔罐、推拿、敷贴、小儿推拿等理疗服务、儿童入园体检、儿童视力监测等服务。

接下来,龙岗区人民医院利用三甲综合医院的自身优势,打造品牌特色社康,并将社康中心的服务质量与医院同质化,以期为中心城片区居民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医疗诊疗服务。据悉,除新开业的吉祥里社康外,龙城街道辖区已有13家社康服务中心,其服务范围涵盖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10余项,竭力为辖区居民健康护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