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大鹏萌娃对妈妈深情告白

2022/05/09

大鹏萌娃迎来母亲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廖伟芳)初夏稚趣甚烂漫,五月和风暖心扉。芳菲的五月,我们迎来了“母亲节”。在这个充满温暖与感动的日子里,大鹏萌娃们把爱化为行动,对妈妈说出最深情的告白。

萌娃为妈妈做手工花

萌娃为妈妈做发夹

半山海幼儿园的萌娃们通过绘画、手工制作等多种形式,亲手送上对妈妈的祝福。

萌娃展示自己做的袋子

一个个手工发夹,一束束彩绘花朵,一幅幅绘画的作品……都包含了萌娃们对妈妈的满满爱意。

萌娃动手做家务

帮妈妈洗碗

“母亲在我们成长的路上为我们默默付出,我们应该做什么表达爱意呢?”萌娃们在老师的倡议下,5月5日至5月8日期间每天为妈妈做一件事情,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为妈妈捏脚

为妈妈按摩

花开半夏,是最美的季节。孩子们用实际行动感恩妈妈,谢谢妈妈,让真诚的情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祝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