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母爱芬芳,葵涌为一线抗疫家庭和困难家庭送温暖

2022/05/10

走访慰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肖可 吴可可)5月6日,葵涌办事处妇联开展关爱一线抗疫家庭暨第六届“缤纷花艺,感恩母爱”妇女素质提升活动,并走访慰问辖区单亲家庭母亲和困难家庭母亲,为她们送上鲜花和礼物,送去温暖与祝福。

送上慰问品

一手捧着抗疫家庭妇女亲手制作的花束,一手拎着沉甸甸的礼盒,葵涌巾帼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关爱来到环卫工人华姐家里。这位坚毅勤劳的母亲不仅独自抚养双胞胎儿子长大成人,同时也用双手十年如一日地为这座城市带来整洁、干净与舒适。华姐收到鲜花满心欢喜:“好多年了,都没收到这么美丽的鲜花,谢谢你们!”作为葵涌社区网格员的红姐,始终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做好服务辖区群众工作,经常无暇陪伴自己正在读中学的儿子,与巾帼志愿者交谈的时候,感叹好在儿子乖巧懂事,无需自己过度操心。这次走访活动共为10位辖区单亲家庭母亲和困难家庭母亲送上节日礼物与祝福。

据了解,葵涌妇联已连续六年开展母亲节关爱和妇女提升活动,通过活动向广大母亲致以崇高的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推进和谐家庭的建设、增进邻里感情。接下来,葵涌办事处将继续关爱辖区妇女,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开展关爱帮扶行动,切实增强妇女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