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小时续航,不入耳,可拆卸,智能头盔深企布局耳机赛道

2022/05/19

在续航方面,耳机单次可持续使用12小时,搭配充电盒使用可达整体60小时的续航能力。

与市面上常见的TWS耳机不同,LIVALL力沃的这款耳机为用户配备了头盔支架和3M胶,用户除独立头挂使用外,还可以把耳机左右单元通过头盔支架粘合到任意头盔上,相当于为头盔加上了“智能耳挂”,实现普通头盔的智能化升级,增强了耳机的适配性。据悉,该产品目前已在国内上线,即日起也将在海外平台Indiegogo上线众筹。

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指出,全球TWS耳机出货量从2016年至2021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02.97%。从市场占有率来看,2021年苹果、三星、小米拥有超过50%的市场份额。

近年来,除包括苹果、华为、VIVO在内的手机品牌、厂商外,音频品牌,如BOSE、JABRA、Harman、Marshall等,以及电商品牌、互联网品牌也纷纷切入赛道推出TWS耳机新品。在郑波看来,TWS耳机市场正处于市场爆发阶段,无论从消费者需求,还是从技术、功能的发展空间来看,2022年TWS耳机市场仍将持续增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