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玩国潮端午,尽享传统之美

2022/06/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日讯(记者 田志强)6月3日,一年一度端午佳节如约而至,深圳世界之窗推出“情系端午,‘粽’情世界”以国潮为主题的精彩活动,市民游客们纷纷前来游玩,体验传统国风之美。古典汉服秀、国风嘉年华、端午互动集市,弘扬传统文化,展现文化艺术的魅力,还有五洲风情演绎、水球泡沫大作战等互动游戏,让游客度过一个丰富愉快的假期。

景区当日举办了盛大的汉服方阵大巡游,由汉服深圳协会招募的国风爱好者身着华丽汉服,撑着油纸伞,或手拿灯笼,佩戴香囊,衣袂飘飘,仙气四溢的款款而来,带游客走进千年之外的盛世之美。汉服秀典,向游客展现传统服饰;箭阵,欣赏武艺高手的英姿飒爽,一招一式之间都饱含热血;汉舞,尽显中国舞蹈之柔美;司花令,击鼓而歌,踏歌而唱,让游客领略国风雅韵的舞蹈精髓。

铁塔舞台国风嘉年华的表演,舞出中国传统舞蹈的典雅与风韵,向游客传递中华文化之美,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端午互动集市,让游客零距离,沉浸式体验古代传统游戏,许多爱好国风的年轻人都加入其中,手绘扇子、做香囊、投壶、射箭。

水球泡沫大作战,小孩与大人全民参与玩乐,互扔水球,漫天飞舞的泡泡清爽又温软,游玩在其中,清凉一夏,尽享欢乐亲子时光。追梦乐园、斯巴达勇士训练营、马丘比丘等全新动感项目同样深受游客的喜爱,夜晚的埃菲尔铁塔灯光秀,流光溢彩,烟花之舞,灿烂绚丽。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盛世纪》重现千年文化,让游客赞叹不已。

在节日期间,深圳世界之窗每天对园区进行清洁消毒,加强园内清洁卫生,所有游客入园需出示72小时的核酸证明,并提供预约码、行程码、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戴口罩,景区积极倡导游客文明旅游不扎堆、不聚集,确保游客平安欢乐度过端午假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