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 青春心向党 民族一家亲

2022/06/06

坪山区委统战部举办“青春心向党”

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届读书分享会

为引导党员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一步提升干部履职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6月1日,坪山区委统战部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届读书分享会。本次党日活动暨读书分享会将党史学习和读书活动相结合,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进一步激发了坪山统战干部学习热情,形成良好学习氛围,为打造书香型和学习型党组织,创建模范机关奠定坚实基础。

第二期“民族讲坛”举办

宣讲税务稽查知识

6月2日,由深圳市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举办的第二期“民族讲坛”开讲。活动邀请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局长于中华系统讲解税务稽查知识。市民促会会长杨永群出席活动。“民族讲坛”结束,市民促会还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粽情粽意阖家欢”活动,各民族同胞热热闹闹包粽子迎端午,共话民族情谊。

深圳市民促会专题学习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2日,深圳市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民促会会长杨永群出席会议。会议强调,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要坚定扛起新时代深圳市民族工作的使命任务,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创新“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坪山区知联会、区新联会联合举办

“喜迎佳节,共庆端午”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端午文化,传承中华文明,6月2日,坪山区知联会、区新联会在坪山创新广场联合举办“喜迎佳节,共庆端午”活动。活动围绕端午吃粽子、包香囊、射礼等习俗以团队游戏进行,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爱国情感,促进坪山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情感交流,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

供稿:市委统战部民族处、坪山区委统战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