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儿童 深圳平安金服持续开展志愿者活动

2022/06/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7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周佳慧)近日,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组织志愿者,走进紫飞语特殊儿童学校开展了“心手相连”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此前,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启动“心手相连共贺六·一”三村晖线上公益活动,通过参与者每日捐赠步数换取对应爱心值进行线上捐赠。截止至5月24日,活动参与人次9452次,参与人数5647人,提前八天完成120万爱心众筹目标。

此次志愿活动,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志愿者们前往紫飞语特殊儿童学校送物资,献爱心,其中包括益智玩具、绘画本和零食等大礼包。现场,大家陪伴孩子们完成课间互动游戏,并一起制作手工作品。短短一天,志愿者和孩子们迅速建立起了信任桥梁,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主动向自己的家人介绍三位志愿者,双方拉钩承诺下次再见。“感谢你们的陪伴,孩子们很开心,我替孩子谢谢你们。”紫飞语特殊儿童学校汪老师真挚地说道。

 

近年来,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致力于公益事业,先后开展环境保护、关爱特殊儿童、抗击疫情等超过20多项的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勇扛公益担当,践行社会责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