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元宇宙!深国预推出“十八周年校庆”数字藏品

2022/06/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1日讯(记者 曹园芳)在深圳国际预科学院(以下简称“深国预”)18周年到来之际,深国预推出国内国际高中首个原创IP数字藏品,推开通向“元宇宙”的未来之门,全国限量首发1800套,每套四个数字藏品,唯一标识,不可篡改,可永久保存。

4大原创IP形象。学校供图

据深国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特别推出4大原创IP形象,旨在将国际、创新、跨界、开放、融合等理念以年轻化、数字化的方式传递给全球校友和收藏者,以此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大胆地去探索、去创造、去创新,保持想象力和好奇心,保持热爱坚持梦想,勇敢奔赴自己的梦想之旅。

该负责人表示,4个IP形象是基于学校的四个分院而设计,采用小熊猫、考拉、牧羊犬、雪豹的动物形象分别对应四个分院:风(Wind)、水(Water)、火(Fire)、土(Earth)。结合每个动物的性格特征与符号象征寓意,描绘出深国预学生同时也是当下年轻一代多元化的个性风貌,“他们之中,有极富创意的艺术家、求知好学的学霸、积极阳光的运动达人以及八面玲珑的社交达人。辟一方沃土,做一个匠人。深国预的教育是‘唤醒’的教育,充分尊重学生个性化、多样性的全面发展,为学生开辟一方尽情探索、自由生长的沃土,让他们活成自己的‘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