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看过来 第三届“同深共圳·创新体验营”很哇塞!

2022/06/14

深圳

一个曾经叫“宝安县”的边陲小镇;

一座随着“改革开放”崛起的城市;

一座秉持特区精神的

“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

一个日新月异、不断创新发展的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

这里有一句人尽皆知的口号

“来了就是深圳人”!

为什么要来深圳?

每个“深圳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留学生为什么要来深圳?

答案在这里!

6月21日-24日,由深圳市侨办、市侨联主办的“归·家”系列活动—2022第三届“同深共圳·创新体验营”即将开营,欢迎在读留学生加入!让我们带你在深圳看过去、看现在、看未来,一起领略深圳的魅力、动力、活力和创新力,让深圳成为你逐梦的主场!

01

我有一个春天的故事讲给你听!

从1979年的1.96亿,到2021年的超3万亿,40几年深圳GDP疯涨15000多倍,在这片土地上创造着世界城市发展史上的奇迹。一部深圳改革开放史,就是一部成长史,让本届“同深共圳·创新体验营”说给你听,希望你也如深圳一样,在这片土地创造自己的奇迹!

02

名企探路,大咖开讲啦!

本届“同深共圳·创新体验营”将走进天使母基金、集友银行、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我们一同近距离感受深圳企业风采、创新创业氛围,还有知名基金首席战略官现身说法,带你了解深圳金融行业的那些事儿!

03

就业?创业?助你毕业不迷茫!

疫情影响下,就业创业形势持续严峻,留学生在外对国内发展情况不了解、对政策不熟悉,面临着诸多挑战。留学生回国如何找准机遇、抓住机遇,让企业高管、创业前辈们为你答疑解惑,助你回国创业就业不再迷茫!

2022第三届“同深共圳·创新体验营”,为留学生量身定制的行程,以金融的视角,讲述“深圳故事”,帮助大家了解“行业动态”“就业环境”,抓住机遇,更好融入“双区”建设!

报名人员:

18-28岁在读留学人员

报名方式:

关注“同心鹏城”微信公众号

聊天框发送关键字“体验营”

后台将自动弹出报名入口

点击链接跳转小程序完成报名

名额有限

报满即止

快动动你的指头来报名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