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同光影 盛世写丹青”——民盟盟员书法、美术、摄影交流展开幕

2022/06/18

6月17日,“翰墨同光影盛世写丹青”——民盟盟员书法、美术、摄影交流展在深圳书城深圳艺廊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深圳市委会主委吴以环参加开幕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盟深圳市委会召集广大盟员艺术家倾力创作,讲述中国故事、记录时代声音,描绘祖国大好山河、人文画卷。

本次展览共展出60余幅作品,展品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既展示百余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创造的伟大奇迹,也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的光荣传统;既彰显深圳市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也热烈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这些艺术作品中,包含着民盟盟员艺术家们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对多党合作事业诚挚的赞美,对奋力开拓文艺新境界的不懈追求。

吴以环表示,希望广大深圳民盟盟员艺术家再接再厉、不负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时代的脉搏中感悟艺术的脉动,继承老一辈民盟艺术家优良传统,从时代之变、中国之进、人民之呼中提炼主题,不断创新与超越,用更好的作品向祖国致敬、向人民致敬、向时代致敬,在新征程中留下属于民盟的美丽篇章。民盟深圳市委会也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读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