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运会传捷报 深圳市健身气功代表队获一金七银

2022/06/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0日讯 (记者 汤莎)6月18至19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健身气功项目在清远举行。深圳市代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发挥稳定,获得一项冠军,七个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设10个小项,5项个人项目,5项集体项目。根据赛事规程,深圳市报名参赛了5项个人项目和3项集体项目。

图片来源: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获得冠军的是集体项目气舞,这是本届省运会健身气功唯一的必选项目。深圳队运动员邵林、陈世红、吕明言、龙乃菁、刘武艺、雷光依靠稳定的发挥和精彩的动作编排,以9.10分的高分夺冠。这六名运动员还参加了易筋经和五禽戏两个集体项目的比赛,都获得了二等奖。吕明言获得大舞项目二等奖,刘武艺获得导引养生功十二法项目二等奖,陈世红获得马王堆导引术项目二等奖,邵林获得十二段锦项目二等奖,龙乃菁获得太极养生杖项目二等奖。

图片来源: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图片来源: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近半年来,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支持下,深圳市健身气功代表队利用周末辗转市内多个场地坚持训练,在广东省运会的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