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 海归人才就业座谈会 HR手把手教你作职业规划

2022/06/24

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

举办2022年基层骨干培训班

6月13至18日,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组织各区级基层组织负责人赴四川省广元市、宜宾市,举办2022年基层骨干培训班。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教授以《学社史跟党走》为题,为培训班学员作“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期间,九三学社市委会联合裕同公益基金会、亚辉龙生物科技公司向旺苍县捐赠10万人份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向旺苍县、兴文县各捐赠150套《讲给孩子的百年梦想》系列丛书,在兴文县红军小学宣讲红色故事,并捐赠一批儿童口罩等防疫物资。

南山区举行

特约检察员、司法监督员聘任仪式

为完善检察权外部监督制约机制,进一步推动司法走向公开、透明,6月14日下午,南山区举行特约检察员、司法监督员聘任仪式。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昌鸿、区政协副主席黄险峰、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南山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参加活动。经南山区人大、政协、区委统战部考察、推荐,南山区检察院聘任马琳洁等10名党外代表人士为南山区检察院特约检察员,聘任王艳梅等20人(其中4名党外代表人士)为南山区检察院司法监督员。

“归•家”|心系海归筑梦同行—

第三期深圳市海归人才

就业座谈会圆满举办

6月16日,深圳市海归协会在英龙展业大厦4楼举办第三期“心系海归·筑梦同行”—深圳海归人才就业座谈会。本期座谈会特别邀请了真格基金、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理德世界学院的人力资源代表出席,代表们现场分享企业的人才需求、企业招聘用人和筛选简历中的考量,给海归人员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提供了实质性建议。深圳市海归协会会长杨鹏等出席座谈会。

“点”出成效“燃”出干劲——

宝安区“点燃学习计划”拓展破冰活动

顺利举行

6月17日至19日,宝安区“点燃学习计划”举行拓展破冰活动,高研班和十个街道班共70余名学员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中山大学MBA、MPM导师欧小威作主题为《企业商业模式创新与核心竞争力打造》的培训讲座,讲座围绕认知革命、创新连接、动能转换、战略选择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活动还对“点燃学习计划”新媒体学习社、公益团、乐跑团进行授旗。

以球会友增友谊

促进合作谋发展

光明区第二十二届工商联(总商会)

“商会杯”篮球赛开幕

6月21日,光明区第二十二届工商联(总商会)“商会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16支会员企业代表球队将进行为期8天的比赛。光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敬腾出席开幕式。“商会杯”篮球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二十二年,是光明区有情怀、有激情的传统赛事,是光明区工商联(总商会)凝心聚力的有力举措,也是光明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响应全民健身、倡导健康绿色生活方式的具体行动。

供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侨工部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南山、宝安、光明区委统战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