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医疗机构已成寿险与客户的“双赢”平台

2022/07/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黄露 齐则元)“多亏了这次健康体检,我的身体问题才能被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陈女士说:“这次的经历,让我真切感受到了保险服务的专业和贴心。”

陈女士所说的这次健康体检,是在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国寿”)完成的。2021年12月,陈女士在深圳国寿进行健康筛查时,发现甲状腺、血糖等检查结果异常。因为这几项指标异常大多会伴随年龄增长出现,所以大多不会引起重视,但深圳国寿还是为陈女士进行了内分泌专家会诊。

负责陈女士健康检查的焦医生回忆说:“我们仔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症状,并结合过往检查记录和当前检查结果,诊断陈女士头颅肿瘤的可能性较大,当即建议她尽快做进一步头颅MRI检查。”

最终,陈女士被确诊为脑垂体瘤,因其治疗及时,目前情况良好。事后,陈女士表示,“正是深圳国寿专业和贴心的服务,才为我的疾病治疗赢得了更多宝贵时间”。

对于寿险公司而言,协助客户做好健康管理,降低被保险人因健康问题导致的生命风险,是“双赢”。据了解,深圳国寿设有一个内部医疗机构,机构建筑面积达1800平方米,设立了临床、检验、影像等科室,拥有10余间检查室,配备了50余台高端医疗设备和30名专业医疗服务人员,且绝大部分医生拥有中级以上职称并具有多年临床经验,可以提供超过20项检查项目,且仅面向其客户提供相关服务。 

“作为保险行业内为数不多寿险公司自建自营的医疗机构,国寿的内部医疗机构既可提供专业、高质量的健康检查,同时也能让客户享受到更多优质的健康服务”,深圳国寿相关负责人表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