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周末遛娃宝藏地 “Bàng,第二届儿童艺术节”启动

2022/07/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4日讯(记者 常军平)7月23日,华侨城欢乐时光联合华侨城集团举办的“Bàng,第二届儿童艺术节”拉开帷幕,欢乐时光作为粉色团的代表,将带来为期一个月的好玩有趣的亲子活动。

开幕式当天,活动现场展现了悬浮森林的神秘面貌,在华侨城欢乐时光中庭区域,欢乐时光项目为孩子们搭建了众多好玩、有趣的设施,野趣手作场、探野斯巴达“boom”、寻宝box、星空电影、许愿森林、沉浸式戏剧等互动场景,给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同时也是深圳父母们周末遛娃好去处。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pink in sport,BOOM”,活动将从7月23日持续至8月30日,不仅能为华侨城周边的社群建立和谐、快乐的亲子互动空间,也通过让孩子们自己动手,身临其境的社交运动的方式,帮助孩子们度过漫长的暑期生活,对于提高孩子们独立、勇敢、自信、社交多元化的能力带来积极的影响,让深圳的孩子们过上一个丰富、有趣的暑期生活。

(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供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