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干部林灿武:知民心解民忧,用心用情办实事

2022/07/2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7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陈景超)日前,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党总支组织慰问派驻深汕合作区扶贫干部,送去浓浓的温暖和关怀,并详细了解对口帮扶村的情况。

2021年7月,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党员干部林灿武被派驻到深汕合作区鲘门镇百安村对口帮扶,挂点第一书记。一年来,林灿武发挥集体经济工作经验,深入百安村摸底,一对一建立台账,与村民一道谋划发展。夜以继日地工作让他累倒在岗位上,幸好及时被村民发现并送到镇医院治疗。

获悉这一情况后,新区发展和财政局高度关注关心,并派代表前往慰问。在鲘门镇医院,新区发展和财政局代表看望慰问了林灿武同志,对他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他转达局领导和同事们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不辞辛苦,克服困难,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舍小家,为大家”,将党旗插在乡村振兴一线,为鲘门镇的脱贫攻坚默默奉献。

当日,鲘门镇党委负责同志带领百安村的村民前来慰问,表扬灿武同志在对口帮扶方面做得出色成绩。村民小组和村民也自发送上锦旗,“热心为民奉献心血,鞠躬尽瘁亲力亲为”“知民心解民忧,为民办实事”,特别感谢林灿武辛勤的付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