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大鹏,精彩八月!七十余场文娱活动等你参与

2022/08/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记者 谢小蕾)翻开八月的大鹏,山海间的大鹏早已热流涌动,活力迸发。在这个美丽的时节,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大鹏新区在全区开展“文明大鹏·别样精彩”活动。

暑假到,“神兽”可以去哪?土洋社区开展“精彩周末——筑梦未来”篮球培训班,让社区青少年有个健康、快乐、阳光、提升的暑假。夏季常见的安全风险点,你知道多少?东渔社区用小组游戏和情景剧的形式呈现各种完全隐患,开展青少年暑期安全成长支持小组活动。如何让社区整洁又美丽?岭澳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到“环境清洁日”当中来,共同维护社区的整洁。

扫描二维码查看活动详情

据介绍,该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大鹏新区各社区为广大市民朋友准备了志愿服务、文化服务、教育服务、健体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五大类,共七十余场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一起来参加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