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庆八一 忆峥嵘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茶话会

2022/08/08

庆八一 忆峥嵘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黄锦泉)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崇尚英雄的社会氛围,表达党和政府对退伍军人的关怀关爱,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新区政法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了“庆八一 忆峥嵘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茶话会,向全办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会议由政法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吕春宝主持,政法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王洪超及其他复转军人参加会议。

茶话会上,退伍军人们一起回忆军旅生活,畅所欲言,谈感想、谈时事,有的回忆在部队时吃苦难耐劳的情形,有的诉说坚不可摧的战友情,有的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吕春宝对全办复转军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全办复转军人不忘初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大鹏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和弘扬军人的爱国奉献精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