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联动】瑞兔迎新春 携手再出发 深圳市、区新联会秘书处开展新春首场交流学习活动

2023/01/30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联动,促进市、区新联会工作交流,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28日下午,龙华区新联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季大伟带领秘书处工作团队前往市新联会,开展新春首场交流学习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市、区新联会秘书处首先认真聆听并学习了黄坤明同志在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实录,随后对2022年市、区联动相关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就新的一年市、区新阶层士人工作联动进行交流。

图片

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小云热情接待龙华区新联会一行,并致以新春问候,对龙华区新联会秘书处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表示市、区新联会要继续加强联动,携手共进,共同做好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阶层人士要围绕中心开展活动,与国家、省和市里的发展战略同频共振,以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展各项工作,带领新阶层人士走进龙华区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引领新阶层人士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

图片

龙华区新联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季大伟建议市、区新联会进一步加大“鹏城新力”主题活动的联动力度,在会员服务、人才培养、项目策划等多个方面进行市、区合力,共同搭建好新阶层人士发挥作用的平台,继续加强新阶层人士的政治引领工作,携手共画同心圆。

图片

点点星火,汇聚成炬,在轻松愉快的新春氛围中,与会人员热烈交流,凝聚起奋楫再出发的力量和信心。

深圳市新联会、龙华区新联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