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走访】逗你笑的脱口秀——深圳市新联会走访会员企业三脚猪剧场

2023/03/27

为进一步加强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现状,高质量服务会员,3月24日,深圳市新联会秘书处一行前往新会员李智敏(艺名皮球)所在的三脚猪剧场,进行走访学习交流互动。

图片

三脚猪剧场位于南山区后海汇,黑白灰的装修设计简约舒适,剧场主理人皮球介绍说,三脚猪是一个脱口秀厂牌,一群年轻人在这里,用创意调侃生活,用语言传递快乐,日常生活中的小美好、小意外,在这里变成各种有趣的段子,他们自己写,自己说,逗观众开心,也让自己找到成就感。

图片

交流中,武小云说,自由职业者、演艺人士是新阶层人士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年轻而活跃的群体,吸纳他们加入市新联会,能有效增强自由职业者的凝聚力,充分发挥演艺人士的活力,展现他们的才华。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市新联会发挥着桥梁纽带作用,此次走访也是为了能更好的为会员搭建平台,展示会员风采,团结凝聚更多的自由演艺人士。希望未来能共同举办一些特色化活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激发正能量,把更多的新阶层人士组织起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图片

相关链接:

2021年,三脚猪剧场由《脱口秀大会》卡司戴为创立,拥有多名签约喜剧演员,及多名5年以上经验喜剧编剧。团队成员曾经参与《今晚80后脱口秀》、《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火星情报局》、《笑逐颜开》等多个喜剧节目内容制作,熟悉线上综艺录制流程,拥有多个S级综艺编剧经验。目前在广州、深圳、佛山等多个城市每周多场线下剧场演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