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家楼宇知联会、新联会成立

2023/06/14

6月2日,达实大厦知联会、新联会成立,成为全市首家楼宇知联会和新联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伟平出席成立大会。

位于南山区的达实大厦入驻人数近1万,其中,大部分是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该大厦于2017年入选深圳市第一批园区(楼宇)统战工作试点单位,并于今年6月被评选为第二批市级实践创新基地。此次达实大厦成立知联会、新联会,是基层统战工作的全新实践。

与会领导提出,达实大厦知联会、新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凝心铸魂、集智聚力。用好优势资源,推动知联会、新联会从“建起来”到“转起来”。按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部署要求,推出有创意、有成效的品牌活动,不断提升感知度和影响力。

市、区知联会、新联会及15家大厦新联会企业代表等160余人参加活动,并共同开启达实新星荟嘉年华。会后,与会人员走访了中兴新通讯、博瀚智能(深圳)等公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