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街道开展2023年上半年星级志愿者表彰暨志愿者“礼遇”关爱行动

2023/08/03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日讯(记者 田志强)8月2日下午,布吉街道在大芬美术馆一楼报告厅开展了2023年上半年星级志愿者表彰暨志愿者“礼遇”关爱行动。30名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代表获表彰,8家企业获颁“礼遇计划爱心企业”牌匾,并现场发放夏日“礼遇”关爱行动物资。

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庆,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王金乐,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总工会主席高磊以及布吉街道各社区团委书记、志愿者代表、义工联各项目组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布吉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张丽以坚持党建引领、助力文明出行、加强关心慰问、提升服务效能、弘扬志愿精神等五大模块系统总结了街道2023年上半年志愿服务参与社会治理工作情况,并详细解读了布吉街道志愿者礼遇计划方案。

随后,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2023年第一季度广东好人、第10届感动龙岗人物李春华的感人事迹。视频结束后,他以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数十年如一日的志愿初心和点点滴滴的志愿故事,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一直以来,布吉志愿者们积极投身街道文明创建、垃圾分类、平安创建、护学护考等各项志愿活动,处处可见奔波忙碌的红色身影,让志愿服务成为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以红色力量引领了布吉的绿色风尚。

刘庆代表街道向获奖的志愿者们表示祝贺,也向长期以来支持布吉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和广大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勉励志愿者们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布吉的志愿服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激发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文明新风尚,共同推动布吉街道的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表彰结束后,布吉街道在大芬美术馆广场进行了礼遇物资发放,为各社区和项目服务组送去凉茶、冰袖、藿香正气液等防暑物资,以实际行动传递组织关怀与温暖,在炎炎夏日为志愿者们送来丝丝清凉。

接下来,布吉街道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宽志愿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努力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加强先进模范典型选树,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并不断丰富礼遇内容,让“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价值导向更加鲜明有力,持续深化尊重志愿者、崇尚志愿者、争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本文图片由布吉街道提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