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来啦!快和深圳这些免费场馆与赛事活动约起来

2023/08/08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7日讯(记者 汤莎)8月8日,是我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据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统计,全民健身日期间,60余项全民健身活动将在全市铺开,当天,更有70家公共体育场馆及部分社会场馆将免费对外开放。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除了体育公园及各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外,还新增了不少其他健身运动资源,如马术、健身馆、赛艇、室内冲浪、潜水、滑雪、高空探索等等,为市民增添了更多健身趣味。

遍布全市各区的群众赛事活动,则将在全民健身日期间掀起一波波运动热潮。如罗湖的“欢乐骑”、宝安的“凤凰山自行车挑战赛”将运动健身与城市风光结合,强身健体同时共赏淘金山绿道、凤凰山等美景;篮球赛、足球赛、乒乓球等球类赛事遍布各区街道社区,则为鹏城激情夏日注入更多热情。

附1:2023年深圳全民健身日公共体育场馆惠民开放表

注:8月8日当天具体开放情况以实际为准,敬请留意各场馆公告。

活动需提前预约订场,请提前向工作人员咨询具体事宜,如:提前多久预定;是否有空余场地使用;免费使用场地的时长是多久等。

附2:2023年全民健身日深圳开展的群众赛事活动表

供图: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