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开卡便工友 夏送清凉暖人心活动举办

2023/08/11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0日讯(记者 田晨夕 通讯员 蔡丹)“真是太感谢项目了,刚开工就能在工地办上银行卡。还有解暑西瓜、藿香正气水可以领,真是又暖心、又便捷。”在中建二局一公司华南分公司坂田书香实验学校项目部,办完卡的工友们你一言我一语,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为进一步规范项目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方便农民工便捷办理业务,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传递企业对农民工的关爱。8月2日,项目积极联动招商银行到施工一线,开展送金融上门服务,为43名工友办理个人工资卡。同时,还协助工友们绑定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指导工友们下载、操作手机银行APP,便于工友们查询每月工资收入明细。

项目还根据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关于做好2023年“龙岗第一课”培训工作的通知》向工友们告知“龙岗第一课学习平台”使用方法,并提醒工友积极学习交通安全警示教育11篇,进一步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最后,项目为工友们送上解暑西瓜、藿香正气水等解暑物品,送去关怀和慰问,全力确保劳动者平安度夏。

项目用实际行动为一线工友们撑起一片“绿荫”,充分让工友们感受到企业的认同感和幸福感,为项目跑步进场,快速达成奠定有力基础。

(本文图片由中建二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