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联会、罗湖区新联会举办深圳“新阶层·新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2023/08/15

8月8日,在深圳市委统战部、罗湖区委统战部的共同指导下,由深圳市新联会、罗湖区新联会联合主办的“新阶层·新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罗湖淘金山绿道举行。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伟平,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剑峰等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圳统一战线服务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深圳市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动助力乡村振兴,深圳市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特别策划了“网聚新阶层公益力量、共创新时代数字文明”——深圳“新阶层·新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系列公益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一块走”,每天步行达到5800步即可“捐步”至腾讯基金会成为“乐龄之家”善款;“一起捐”,参与“幸福乡村”公益项目,助力乡村发展;“一起云认养”,参与认养寻乌百香果。活动将于8月8日到9月9日期间持续开展。

活动中,深圳市新联会副会长、网络人士分会常务副会长孙国瑜为活动鸣笛启动,深圳市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副会长黄暄介绍了公益活动的概况。

启动仪式结束后,伴随着立秋的第一抹夕阳,在黄伟平常务副部长的带领下,新阶层人士沿着绿道,用行走彰显力量,用脚步丈量公益,为“一块走”活动开启首次“捐步”。

本场活动也是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走深走实的系列实践活动之一。参加活动的新阶层人士纷纷表示,捐步不仅获得公益的乐趣,也收获了身体的通透,步数不仅是一个排行榜,更是身体力行,让公益践行于脚下的实际行动,接下来,还将带动周围更多的人参与公益活动,网聚新阶层新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深圳市委统战部、罗湖区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深圳市新联会、罗湖区新联会部分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市、各区的80余名新阶层人士等参加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