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深圳为背景 都市爱情喜剧《爱犬奇缘》宝安首映 冯绍峰娜扎都来了

2023/08/21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0日讯(记者 张玲 翁任莹 曹宇旋)8月20日,以深圳为背景的都市爱情喜剧《爱犬奇缘》在宝安CGV影城首映,导演陈国辉,主演冯绍峰、娜扎、李嘉琦现身首映礼现场与深圳影迷互动。电影从萌宠的视角看三段爱情故事,展现了人与宠物之间相互陪伴、彼此治愈的温情时刻,该片定档8月22日七夕节当天公映。

影片主创参加深圳首映礼。(张玲 摄 ,翁任莹 设计)

娜扎。(翁任莹 摄)

电影讲述了三对都市男女因结缘萌宠而发生的别样欢乐故事,冯绍峰和娜扎是其中一对。冯绍峰在电影中扮演宠物医生,头发乱糟糟不修边幅。娜扎则以KOL(网络博主)的形象出现,每天收拾得非常精致。他们俩从一开始的互相看不对眼,到最后产生微妙的情愫,经历误会、等待、犹豫和勇敢追爱的情绪起伏,宠物小狗在中间扮演了重要的戏份。可以说,《爱犬奇缘》电影中,小狗也是“主角”,人和小动物间的交错互动层出不穷,既戳人萌点又戳人泪点。

娜扎在深圳首映礼上。(曹宇旋 摄)

娜扎介绍说,她扮演的千菲菲就很外向,大大咧咧的,有什么感受就直接说出来,但内心还是很柔软很善良的那种。娜扎还跟深圳影迷分享了她和自家小狗相处的细节,比如会把小狗当作孩子,用各种名字呼唤它,非常宠溺。她很享受这种与小狗互相依赖的感觉。

冯绍峰分析片中角色性格。(翁任莹 摄)

冯绍峰认为自己扮演的宠物医生“狗王陈”具有两个极端的性格,有时张牙舞爪保护欲很强,甚至有些严厉和不近人情,这方面就很外向。但是当他碰到真正喜欢的人的时候,却很难表达内心真实的情感。

导演陈国辉(左一)分享电影拍摄经历。(张玲 摄)

此片以深圳为背景,多处取景地也在深圳,如深圳春笋、梧桐山电视塔、红树林、铁岗山公园、带有高迪建筑风格的盐田海山公园,整部片子里的深圳呈现出既新奇又梦幻的气质。导演陈国辉表示在他眼里,“深圳是一个优秀的城市,很美也很干净,也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深圳改变了很多,发展得很快。”

李嘉琦(原艺名“辣目洋子”)也是爱宠之人,她说自己养了四只猫和两只狗,已经实现了“猫狗双全”的人生理想,但是还缺少男朋友。她透露自己选择男朋友的标准是幽默,说话要能接上她的梗,互相懂对方幽默的人。

李嘉琦透露自己选择男朋友的标准是幽默。(翁任莹 摄)

娜扎与李嘉琦。(张玲 摄)

返回列表